山西省进一步规范中药饮片炮制工作

  • 2020-06-14 17:17
  • 作者:李平林 权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权璐)6月11日,记者从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中医药强省战略,加快推进山西省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制定工作,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中药饮片炮制规范制定工作座谈会。


  据了解,在此之前,山西省药监局共派遣出5个调研小组,深入基层调研中药饮片炮制情况及存在问题。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中药饮片炮制的方式方法和品种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最终决定将在继承山西省传统炮制方法和解决影响产业发展具体问题的基础上开展修订工作。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景文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山西省委、省政府中医药强省战略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山西省《关于建设中医药强省的实施方案》,按照省局党组部署做好中药饮片炮制工作;要结合实际,总结梳理前期调研情况,详细分析当前山西省中药饮片标准执行状况和市场情况,做到精准定位,务求实效;要深入开展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服务”活动,明确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的目的和出发点,实实在在解决当前山西省企业、医疗机构、广大人民群众在中药饮片炮制规范面临的突出问题,将药品监管寓于产业发展服务之中。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