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市食品摊贩经营集中点专项检查

  • 2020-06-22 10:17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正值高温梅雨季节,食物保存不当易发生腐败变质。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规范全区食品摊贩的经营行为,切实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压实食品摊贩主体责任,连日来,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寺巷分局对可胜等厂区周边的食品摊贩经营集中点开展了夜市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监管人员根据食品摊贩主体业态、经营项目和风险等级等特点量体裁衣,从“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入手,重点对食品经营的工用具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散装直接入口食品是否配备防蝇、防尘、保洁设施,食品包装材料是否符合食品级要求,采购的食品及原料是否履行进货查验义务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食品摊贩23户,发现食品安全隐患6个,执法人员已当场督促其整改。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其他部门定期对食品摊贩进行检查,加大食品快检力度,实行长效管理机制,以科学有效的监管措施规范食品摊贩经营行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