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来安县给食品生产企业集中“送福利”

  • 2020-06-24 09:41
  • 作者:刘金保 梁丽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这次培训,我学了很多新的东西,特别是给企业进行的市场分析和产品定位。我们一定会朝着开发熟板鸭这个方向进行研发。"这是滁州市雷官板鸭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结束培训后激动地对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培训人员说。


  为全面支持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关部署,6月23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培训会,全县47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负责人)及13个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监管执法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食品安全集体承诺活动,47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负责人)进行“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义务,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集体承诺活动。之后县市场监管局刘金保副局长作《理思路、求生存、保安全、促发展》的主题讲座,重点从来安食品生产企业的现状、疫情防控下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需要执行的相关要求,强调了食品安全与市场占有率以及食品品牌与质量的关系,指出食品生产企业只有在做好食品安全和品质的基础上,才能通过市场的手段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为企业下一步发展理清了思路;最后由滁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专家对《食品企业生产通用卫生规范》和《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进行讲解,对企业日常生产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进一步指导,为企业下一步规范生产指明了方向。


  "这样的培训希望县市场局以后多举办一些,我们收获很多。我们今后一定在做好食品安全的基础上,抓产品质量、提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占有率。"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质量负责人说道。(刘金保 梁丽)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