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20-06-30 17:02
  • 作者:
  • 来源:阳泉市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增强学生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中高考来临之际,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同郊区市场监管局在荫营中学开展了餐饮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主动讲解等形式,向学生及学校食堂工作人员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并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特别是中高考期间可能遇到的餐饮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学生更直接地了解和掌握一般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树立了健康饮食理念,切实提升了对餐饮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真正做到了为中高考学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