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外卖配送从业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指南

  • 2020-07-16 14:06
  • 作者:
  • 来源: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工作要求,快速响应,迅速行动。7月14日,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翔带队,与相关业务科室人员深入全市外卖配送平台,进行实地检查与宣传指导。


  一是深入检查,明确要求。分别到有外卖配送业务的企业或平台进行现场检查,分别到美团外卖平台、饿了么外卖平台、乐享超市外卖平台、天利药店外卖区域进行检查。检查企业行政办公区域、外卖配送从业人员工作区域,主要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扫码落实是否严格、消杀记录是否完整、垃圾是否严格分类、各项制度是否完善、外卖配送人员及配餐物品是否严格消毒。


  二是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检查中发现各平台外卖配送区域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限期整改,并明确整改完毕后,该局进一步进行检查,如检查不合格将予以停业整顿。


  三是加强宣传,现场指导。在检查过程中他们与各外卖平台负责人进行交谈,发放了《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进行防疫工作指南的宣传与解释,指导其要按照《防护指南》内容逐项进行落实与整改,同时要求各外卖配送平台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