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积极探索中央厨房商超销售模式

  • 2020-08-11 13:00
  • 作者:
  • 来源:中国质量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餐饮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创新餐饮业发展模式,甘肃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兰州市政府在兰州举行了“中央厨房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仪式”,联手探索中央厨房商超销售模式。


  据介绍,截至5月底,甘肃省25家中央厨房已为6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80余家商超和便利店、200余家餐饮门店、防控一线人员以及市民配送快餐盒饭70.78万份、主副食626吨,销售额达1800多万元。


  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以来,甘肃省以构建覆盖全省的餐饮服务供应链体系和应急保供长效机制为重点,引导支持企业顺应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实施了以甘肃紫金大厨房、和家和餐饮、兰州风雅食品等为代表的一批投资带动性强、行业示范性强、区域引领性强的中央厨房项目。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