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创新药品安全监管模式

  • 2020-08-18 13:42
  • 作者:曾真 林巧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厦门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创新举措,通过提前细化监管要求,在药店监管工作群中发起信息接龙,组织辖区295家药店逐一对照开展自查,清晰掌握辖区所有药品经营企业通知接收情况。该局以未及时在微信群接龙查看通知要求和校园周边200米内、城区主干道两侧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结合日常监管、飞行检查、各专项检查等工作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查看药品存储条件、验收记录、企业亮证亮照、人员管理及销售发热、咳嗽药品登记情况等方面,有力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曾真 林巧雯)


图为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某药店检查发热、咳嗽药品销售管理情况

图为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某药店检查发热、咳嗽药品销售管理情况。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