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开展油条专项监督抽检 7批次铝残留量不合格

  • 2020-08-25 18:21
  • 作者:彭敏锋 李欣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食品安全隐患,8月20日,江西省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油条专项监督抽检工作,重点抽取“四小”和餐饮环节中的油条食品,检验项目以铝残留量为主。此次专项抽检工作共对28批次油条进行了抽样检测,经检测,合格21批次,铝残留量不合格7批次。


  下一步,该局将主动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同时将认真分析抽检数据,做好食品预警和核查处置工作,对涉嫌犯罪或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及时移送移交。此外,该局针对抽检不合格食品的生产经营单位,将加大监管工作频次和力度,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彭敏锋 李欣洁)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