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科技周宣传进社区活动

  • 2020-09-01 14:18
  • 作者:李娜 张敏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充分展示市场监管在防控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普及市场监管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8月28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科技周集中宣传活动。


   该局在山亭区山城街道段庄社区设置宣传站点。活动现场,设置了展示咨询台和活动宣传展板,由现场解说员和咨询接访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安全用妆手册,科普质量品牌标准及知识产权激励政策,就群众关心的疫情防控、知识产权保护、电梯安全使用、“黑心棉”辨别、化妆品真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普及了计量历史文化、预防药物滥用等科普知识,提高群众的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4块,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20余人次。(李娜  张敏敏 )


4dcaa6890c8e4993e5cc20270247f38

图为执法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并讲解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