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融水县开展食品安全抽检

  • 2020-09-07 14:58
  • 作者:王广湘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西民生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入广西柳州融水镇城南片区开展融水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取样工作,标志着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本级及上级转移支付抽检监测工作全面铺开。


工作人员在融水镇城南片区抽检取样

图为工作人员在融水镇城南片区抽检取样。

   

      据悉,2020年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分为监督抽检、专项抽检及食用农产品等,其中承接国家级、自治区级和市级转移支付食品抽检监测任务共计913批次,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食品抽检624批次,全年食品安全抽检任务合计1537批次。截止9月7日,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完成食品抽检745批次,其中国家级食品安全抽检40批次,自治区级食品安全抽检418批次,市级食品安全抽检批131批次,县本级食品安全抽检156批次。累计检测不合格食品5批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收到《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后,第一时间按照《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及《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流程》开展后处置工作。


工作人员在融水镇城南片区抽检取样 (3)

图为工作人员在融水镇城南片区抽检取样 。

  

     下一步,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按照不同时段,不定区域,不同抽检品种有序的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高风险食品、高风险指标、高风险区域等安全问题,排查隐患,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为抓手,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力保障融水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广湘)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