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平台近日正式上线

  • 2020-09-09 09:29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共同开发的全国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平台,已于近日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为全国范围内食品从业人员量身打造的食品安全网络培训项目,是目前国内安全性高、课程体系全、基础收费低的食品安全培训体系,面向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提供颇具权威性、前沿性的食品安全培训课程;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提供政策解读和业务案例分享;为食品行业从业人员提供食品安全公益性在线培训平台和交流平台;为全国食品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体系权威、内容广泛、学习便捷、费用优惠的培训课程。


  为依托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在食品药品领域的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对食品安全培训的工作要求,传播先进食品监管文化、促进食品行业从业者的食品安全普及教育,传媒集团此次联合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发了普惠性食品安全培训平台,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食品安全培训课程,并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提供信息网络安全和eID安全认证技术支持。课程内容涵盖四大行业三大岗位,分别为食品生产、流通、服务、互联网行业,和食品安全管理员、从业人员、监管人员岗位。


  据悉,该平台为各级监管部门设置了专门的查询权限。各级监管部门可以通过平台专用接口查看辖区内参训人员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度,为监管部门掌握辖区内参训人员的学习情况提供信息化支撑。


  目前课程已全面上线,食品从业人员只需下载手机APP【食安学习】、或登录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http://chinanet.mohrss.gov.cn/)相关专区、平台PC端网址(https://www.qhslofp.com/),按要求学习即可,在学习完规定学时后,便可以取得学时证明,该证明在全国范围内均可查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