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 2020-09-17 10:20
  • 作者:西旗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切实加强对节日期间消费量较大食品的监管,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工作。


viewfile

图为抽检现场。


  此次抽检主要以集贸市场、大型超市、商店及食品加工小作坊等为重点区域,现场随机抽取节日期间消费量较大的月饼、蔬菜、水果、肉制品等,由第三方承检机构对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重金属、微生物等项目进行检测。


  截至目前,共对13家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取样品71批次。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检测结果,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对不合格产品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