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市举行保健食品诚信经营店公开承诺仪式

  • 2020-09-18 11:07
  • 作者:韩明希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入推动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增强食品安全和诚信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全市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4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诚信经营(示范)店现场举行了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工作公开承诺仪式。


1

图为9月4日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公开承诺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企业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和评价。承诺仪式上,全市争创保健食品示范店企业集体签订公开承诺书,向社会做出公开承诺。随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日前,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保健食品诚信经营创建活动,积极鼓励保健食品经营企业争创先进典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增强食品安全和诚信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保健食品经营企业践行"安全、守信、负责"目标,营造保健食品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


2020-9-4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公开承诺仪式2527

图为9月4日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公开承诺仪式现场。


  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结合消费者投诉、问卷调查、第三方评价和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验收。对申报示范店且通过验收的企业,认定为"2020年度辽宁省保健食品诚信经营示范店",由省局统一制发示范店牌匾。(韩明希 孙渊)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