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李国琼,关于药品生产及检验、GMP检查和注册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李国琼,关于药品生产及检验、GMP检查和注册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李国琼,擅长药品GMP检查和注册核查。本科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化学制药专业,毕业后曾在药品生产企业担任工艺员、质检员、生产技术部经理、药品研发部经理等职务,在药品生产企业第一线从事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15年。2018年,入职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从事药品注册审评、药品GMP符合性(认证)检查及药品注册核查等工作。

  

  作为国家药品检查员,我多次参与各级药品监管部门组织的药品GMP符合性(认证)检查及注册核查工作并担任组长,也很愿意将自己在药品生产及质量管理、药品GMP检查及注册核查等方面的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药品生产及检验、GMP检查和注册核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