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来安县整治露天烧烤 让市民安心“撸串”

  • 2020-10-15 11:18
  • 作者:刘金保 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之前执法人员来店里宣传时,我们不知道具体该如何整改店内环境,今天这个会解答了我们很多疑惑,回去就补办证照,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我们也想为来城的美丽建设贡献力量。”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烧烤店代表在全县露天烧烤专项整治会议上说。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防治城区油烟污染,解决露天烧烤扰民问题,来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下发《来安县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10月13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召开露天烧烤行业专项整治会议,市管局相关股室,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46名来安县烧烤店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执法人员针对露天烧烤专项整治的范围、标准、实施步骤等作详细说明,对露天烧烤带来的油烟污染、食品安全风险等向参会者进行细致讲解,并就如何消除相关餐饮食品安全隐患、有效的油烟净化设施等餐饮经营者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目前,该县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处于宣传动员及自查自纠阶段,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县城管局开展集中整治,逐步清理取缔露天烧烤,努力营造卫生整洁、食品安全有保障的就餐环境,让市民安心“撸串”。(刘金保 董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