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开展医疗器械科普进社区活动

  • 2020-10-22 13:56
  • 作者:落楠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 落楠)10月21日,在2020年海南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期间,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国药控股海南有限公司在海口市龙华区双创广场和各专业药房开展“科普进社区 服务守健康”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直观的演示、通俗的讲解,向社区居民科普正确购买和安全使用医疗器械的知识。


海南

  图为10月21日,在海南“科普进社区 服务守健康”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贺澜起 摄


  家用医疗器械操作简单、体积小巧、携带方便,是民众进行日常疾病预防和诊断的重要工具。开展家用医疗器械的科普宣传,可以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监管知识,防范使用风险,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


  在各个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附近社区的居民发放医疗器械科普材料等,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对血压计、血糖仪、医用口罩等家庭常用医疗器械的正确使用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科普,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