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开展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 2020-11-10 14:56
  • 作者:陈涛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 陈涛)近日,福建省药监局召开药品(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汇报会,旨在总结省局内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讨论下阶段整改工作。福建省药监局分管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相关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审核组组长对本次审核情况进行介绍,详细通报了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各内审组和疫苗NRA评估秘书组成员对审核问题进行现场研讨。


  福建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疫苗NRA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纯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条点评,重点对不合格药品储存和处置、疫苗干线物流的监管、药品(疫苗)追溯监管信息化建设、省局绩效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认真对照审核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举一反三开展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