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20-12-01 10:33
  • 作者:张本利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30日,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锦州唐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锦州唐人医药科技路店共同开展2020年锦州市“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辽宁锦州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以广泛宣传用药知识,促进公众科学用药、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和行为习惯为目的,杜绝药品滥用,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讲座、现场答题等形式大力宣传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药品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强化药品经营企业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广大消费者安全意识和自我维权能力,积极营造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本利 孙渊)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