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卫生室药械安全专项检查

  • 2020-12-03 14:06
  • 作者:陈锐 郭强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让人民群众用上“放心药”,近期,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辖区内的卫生室、个体诊所进行药械安全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以下内容:一是查验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行为;二是查看进货渠道,是否建立和执行进货验收制度,真实完整地填写购进验收记录;供货方资质是否齐全有效,票、账、物是否相符;三是检查是否存在过期药品和医疗器械,冷藏避光药品是否按要求存放等。


  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卫生室和个体诊所26家,对检查中发现的购进验收记录不完整、温湿度记录不全等现象,执法人员已责令其限期改正。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确保百姓用药用械安全。(陈锐 郭强)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