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山西代表队获奖感言

  • 2020-12-06 15:59
  • 作者:宋佳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山西代表队


  自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举办以来,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8月初给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两法”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方案和措施,积极组织、动员、协调各市市场局、综改区市场局、各级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经营企业、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参与竞赛。


  备赛期间,我们深入学习“两法”知识竞赛中的易错题型,并根据监管实例设置了案件分析题;开始进行赛前集训,熟悉竞赛规则,强化答题速度,培训竞赛技巧;加强竞赛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进一步加深对“两法”的理解。


  比赛期间,我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认真学习,积极备战,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最终,通过我们的精诚协作,站在了全国“两法”竞赛决赛的舞台上,并荣获三等奖。


  “良法善治,晋善晋美”这八个字,不仅仅是我们在台上所喊的口号,更是代表了对山西省药品法律监管与建设的美好愿景。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新法的颁布与实施更是推进了药品监管与医药产业建设的健康发展。通过参与全国 “两法”知识竞赛,我们深入学习了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并进一步加深了对“两法”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推动“两法”贯彻实施到位,不断深入学习和实践,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筑牢药品安全屏障,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和合法权益,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在推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宋佳薇整理)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