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监局举办药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0-12-12 17:40
  • 作者:贺一辰 姜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通讯员姜丹) 日前,由陕西省药监局举办的药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结束,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药品安全监管人员法律政策水平,提升监管工作质量效益。陕西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省局二级巡视员王志宏,西安交通大学相关专家,参训的各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专职副局长(分管药品监管工作副局长)、县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药品工作副局长参加结业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实训基地现场教学、主题教育、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针对性强。期间,授课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选择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和内容,围绕延安精神精髓、药品监管形势、药品监管科学、应急处置与舆情应对、管理智慧和领导干部心理调适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讲解。为将实际操作同理论知识相融合,本次培训还增加了实训基地现场教学,学员们前往西安杨森、陕药派昂两个实训基地进行现场实操和观摩。


  张平在结业讲话中强调,药监干部要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升专业能力,用学到的知识为药品监管工作“添砖加瓦”。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性,推动药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勤于学习,从根本上解决素质和能力的问题,使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方向。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药品监管新理念新方法与推进落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和落实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推动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