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举办疫情防控医疗器械检查要点线上培训班

  • 2020-12-19 18:58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为指导各级药品监管部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常态化监管,督促生产企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检查能力和水平,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会同核查中心和高级研修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举办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检查要点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详细讲解了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红外体温计、呼吸机等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的产品知识、体系要求和检查要点,旨在帮助各级监管部门检查人员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的检查方法和技巧,提高检查能力和监管水平;督促生产企业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深对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的安全、有效。


  培训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共设置400余个分会场,参加培训的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及检查员6500余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3300余家、企业代表5800余人。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