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徐伟红,关于化妆品生产经营规范管理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徐伟红,关于化妆品生产经营规范管理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徐伟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现任职于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

  

  我长期从事食品检验、食品安全和化妆品监管工作。参与国家药监局化妆品法规制定,曾牵头承担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网络经营监管办法等多项课题研究,创新提出“线上净网线下清源”网络经营治理模式,参与编写《化妆品监管实务》(2017年版),“浙里辨妆”公众号主办人。

  

  关于化妆品生产经营规范管理,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