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浙江省药品检查员陈敏,关于药品GMP检查和注册体系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浙江省药品检查员陈敏,关于药品GMP检查和注册体系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浙江省药品检查员陈敏。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曾在杭州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从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及法规注册相关工作。2017年,入职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从事药品生产现场检查和审评工作,转眼间在药品行业已经摸爬滚打15个年头。

  

  作为一名浙江省药品检查员,我多次参与各级药品监管部门组织的符合性、注册、飞行、委托等各类检查并担任组长,也很愿意将自己的药品检查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药品GMP检查和注册体系核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