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药品检查员陈雪园,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和飞行检查、药品GMP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药品检查员陈雪园,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和飞行检查、药品GMP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药品检查员陈雪园,硕士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剂学专业,2013年入职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先后从事药品流通、化妆品生产和药品生产相关审评检查工作。转眼间,我从事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和飞行检查已有5个年头,对化妆品生产和经营环节的检查关注点和风险点有一定思考。2019年12月我成为全国首批疫苗生产企业驻厂检查员,一年的驻厂经历让我对甲肝疫苗生产工艺、关键质量风险点和检查技巧有了全面了解。

  

  同时,作为一名国家化妆品检查员,我多次参加国家药监局和浙江省化妆品飞行检查,也很愿意将自己的化妆品检查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和飞行检查、药品GMP检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