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扬州检查分局召开化妆品生产管理会议

  • 2020-12-30 13:50
  • 作者:江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召开化妆品生产管理风险会商第四次会议,扬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代表、扬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专家代表、扬州市牙膏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牙膏生产企业监督管理情况,学习了《牙膏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规范性文件,对产品备案、原料管理、生产质量管理、功效验证评价、标签标识等法规过渡期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要求,各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系统思维,要及时排查生产经营、监督抽样后处置、协查、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中发现的风险信号,提高发现风险的能力,从快处置风险。要把握牙膏新法规原料管理的制度优势,在植物原料、功效原料等方向提前布局、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具有本地特色和民族文化的品牌和产品。相关协会和检验检测技术机构要在检验人才培养、风险监测、标准制定、项目申报等方面发力,努力打造“产学研”和服务企业的扬州新模式,为促进产业创新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技术保障。(江星)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