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召开化妆品生产管理风险会商会议

  • 2020-01-11 17:27
  • 作者:江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组织召开化妆品生产管理风险会商会议,扬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会员代表、扬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最新修订情况,学习了《江苏省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扬州检查分局2019年度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风险信息,对监督检验中发现的部分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原则通过了《扬州市化妆品生产管理风险会商制度(试行)》。会议是贯彻落实“风险管理、全程管控、社会共治”监管理念的一次有益探索。会议要求各生产企业“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拉高线”,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消费者美丽健康权益,助力化妆品产业新发展,为“美丽经济”江苏样本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燕飞)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