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给临泉医药希望学校同学们回信

  • 2021-01-11 18:46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元旦前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到一封来自安徽省临泉医药希望学校的特殊来信,同学们在信中感谢国家药监局多年来对学校的持续关爱,表示学校得到蓬勃发展,他们得以健康成长。日前,国家药监局给同学们回信,希望他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长本领,早日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国家药监局在回信中说:“很高兴收到你们的来信。你们信中说学校蓬勃发展,你们健康成长,我们非常开心。国家药监局和临泉县是老朋友,有着多年的友谊。你们真诚美好的文字让我们不禁回忆起临泉医药希望学校建校初期的情形。”


  信中回忆,1995年,在国家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临泉县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临泉医药希望学校。正如学校的名字,临泉医药希望学校寄托着国家药监局对临泉发展的期许,也凝聚着临泉未来发展的希望。从那时开始,国家药监局就一直关注临泉医药希望学校的发展,在20多年里,国家药监局看着学校建设得越来越漂亮,看着一批批学子不负众望,走出校门成为栋梁之才,为临泉县乃至全社会的发展发光发热,倍感欣慰。


  国家药监局在信中表示:“‘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虽然你们还小,但你们是临泉发展的希望,也是我们在临泉最深的牵挂。希望你们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增长本领,早日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据悉,按照中央部署,原国家医药管理局从1995年开始定点扶贫临泉县,历次机构改革沿袭至今。20余年来,国家药监部门积极调动全系统力量,多方协调支持,并援建临泉医药希望学校;药监系统10余名挂职干部先后奔赴临泉,为临泉脱贫接续贡献力量。临泉县于2020年成功“摘帽”,退出国家级贫困县序列。


国家药监局回信 H5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