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桃江县查获一批不明来源的冷冻猪肚

  • 2021-01-13 16:51
  • 作者:余岭 夏祝扬 尹锋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0日,按照“年关守护(2021)”行动部署及疫情防控要求,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该县马迹塘镇农贸市场某冻库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一批无中文标志、产地疑似来自荷兰的进口冷冻猪肚。经进一步检查,该冻库无法提供上述产品的入境检验检疫证明,也不能提供有效的购进凭证。对此,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场所下达了停止经营、接受核酸检测的整改指令;并按相关程序,扣押了全部228公斤冷冻猪肚,立案开展进一步调查。


  下一步,该局将全力做好冷链食品源头端、生产端、市场端、消费端等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冷链食品安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该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冷链食品经营者,必须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到“四个一律”,即:没有检验检疫证明、没有核酸检测报告、没有消毒证明、没有追溯信息的冷链食品,一律不得上市销售。(余岭 夏祝扬 尹锋)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