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局长赴白城市调研

  • 2021-01-14 16:58
  • 作者:叶阳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吉林省药监局局长刘宝芳一行到白城市开展药品监管工作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指示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安全底线、追发展高线。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城检查分局办公环境以及白城市食药检所检验设施设备、检验操作流程,深入吉林敖东洮南药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研发、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会上,刘宝芳肯定了白城检查分局、白城食药检所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她要求,白城检查分局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精准的措施,持续压实监管责任,做好全主体、全品种、全链条严格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白城市食药检所要不断提升检验检测综合能力,为监检结合提供靶向依据,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有效监管、精准服务,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并结合辖区医药产业特点,当好政府参谋助手,努力把医药产业打造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要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堡垒作用,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相关规章制度,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起药监良好形象。


  张天华介绍了全市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并表示调研组前来调研检查工作,是指导帮助白城市破解药品监管工作难题的有力举措,将认真参考刘宝芳局长的意见建议,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不断提升药品安全治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同时继续对白城检查分局、白城市食药检所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当地医药健康产业安全有序快速发展。(叶阳欢)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