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姜寨开展“两节”期间化妆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

  • 2021-01-15 16:01
  • 作者:临泉县姜寨市场监管所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近日,安徽省临泉县姜寨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两节”期间化妆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截至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3人次,检查化妆品销售及使用单位共21家次,检查中暂未发现有违法经营行为。


  该所组织安排姜寨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美容美发店、商场、超市、化妆品专营店和批发单位等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辖区各化妆品经营单位的进货台账进行检查,查看是否规范进行进货台账记录,对未设立进货台账及台账记录不全的单位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及整改指导,进一步增强化妆品依法经营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


      此外,该所在检查中加强宣传教育,要求辖区各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必须严格落实进货审查义务,不得购进相关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发现相关不合格及假冒化妆品要立即上报并主动下架停止销售、积极配合县局核查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