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 驻点保障省政协会议食品安全

  • 2021-01-18 15:55
  • 作者:苏博 王枫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021年1月17日至21日,河南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根据会议职责分工,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承担会议接待单位黄河迎宾馆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惠济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向接待单位派驻监管人员实行24小时驻点保障,在黄河迎宾馆召开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食品安全专题会,制定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同时,为增强接待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该局还对接待单位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据了解,该局在会前对接待单位进行全面指导检查,要求酒店按照“6S”标准化管理要求提前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对重点场所(餐厅、厨房)进行消毒、杀虫,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食品原材料供货商确定一名送货员,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每天对送货车辆进行消杀,于酒店东门外与酒店负责人交接,待消杀完毕后再由酒店工作人员将食品原材料运往各接待楼。


  此外,会议期间,该局还将进一步加强对黄河迎宾馆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全面做好此项工作,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苏博  王枫)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