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群策群力 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

  • 2021-01-18 22:03
  • 作者:贺一辰 姜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通讯员姜丹) 1月15日,陕西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省局一级巡视员任彦保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宝鸡等地药监分局负责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1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克服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瓶颈、加强政企沟通交流、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省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进行讨论,分析了当前医疗器械安全和监管工作形势,听取了各药监分局、企业代表和行业协会对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及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既要做好严格监管,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同时又要积极探索“监管+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创新转化中心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既要积极参与和支持监管工作,又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科学把握企业发展与严格监管的关系,在不降低医疗器械质量要求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塑造“陕西制造品牌”,助力陕西省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