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第二分局组织召开亳州市高风险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约谈暨法律知识培训会

  • 2021-01-26 12:07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安徽省药监局第二分局对30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和法律知识培训。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大高风险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监管的通知》和《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二分局关于印发“药品安全春风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坚持法律至上、规范至上;坚持道德至上、诚信至上;珍惜发展机遇,把握未来。


  会上,参会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逐一表态发言,承诺会后将全面进行自查,排查质量安全风险隐患,通过有效整改保证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增强法制意识、底线思想,切实履行中药饮片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系沟通,全面提升中药饮片生产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药品质量安全有效。


  表态发言后,该局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法律法规培训,对一些常见和新发现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处置和控制措施,指导企业全面消除中药饮片质量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