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资阳区专项检查节前白酒市场

  • 2021-01-28 14:24
  • 作者:王名魁 宋若夫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节前白酒市场专项检查,维护春节白酒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安全。


  在检查中,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销商的许可证照是否有效、商品进货渠道是否合规、进销台账与索证索票是否完善、有无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价签标示和广告宣传是否合法等情况;同时着重向经营者宣传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增强自律意识,做到诚信守法经营。


  至目前,该局执法人员共检查商场、超市、酒类批发部、烟酒专卖店等酒类销售点75家,发现个别商户存在进销台账建立不全、索证索票不完善、商品未明码标价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即发出责令改正通知,并要求其迅速整改到位。接下来,该局将结合当前开展的春节期间“年关守护”行动,持续加强酒类市场监管,全力保障群众白酒消费安全。 (王名魁   宋若夫)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