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市场监管局检查药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 2021-02-08 20:14
  • 作者:王晓冬 邵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王晓冬 通讯员邵敏) 2月8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药品零售企业进行检查,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图为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在药店检查。

图为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在药店检查。


  北京市民生药店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各项防疫物资的销售及货源情况、药店的经营现状,以及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药店职工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继续加强药械的供应保障,更好地为周边市民做好药学服务。并就疫情防控期间药械安全、市场供应及重点品种实名登记等方面提出要求。


  检查组要求药品零售企业积极拓宽采购渠道,保障市场供应,到店药品、防护用品及时上架,价格平稳合理。经营场所内加强消毒防护、卫生保洁等工作,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及时做好对公众的宣传解释工作,严格落实购买重点品种实名登记、出现健康宝异常人员或发热人员及时报告等防疫措施。同时,做好春节期间药品质量工作,严格遵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保证春节期间药械流通市场平稳度过。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