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举办药品零售连锁总部监管业务培训暨GSP认证检查员资格认定培训

  • 2022-11-25 10:23
  • 作者:何正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

  中国食品药品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零售连锁总部监管业务培训暨GSP认证检查员资格认定培训班,进一步加强对南宁市药品零售连锁总部监管,推进GSP检查员队伍建设。南宁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近百名药品流通监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邀请北京市药品审评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等单位的专家,重点围绕药品流通监管的形势和挑战、药品监管法规文件概述以及药品GSP条款解读、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解读、药品流通监管工作要点解析、检查员廉政纪律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对南宁市药品流通监管面临的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强调做好全市药品零售连锁总部监管工作及建立建强GSP认证检查员队伍的重要性,要求监管人员增强风险意识,检查员提高责任意识。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当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效提升了药品流通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提升南宁市药品流通监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何正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