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建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城市 共享舌尖安全

  • 2021-02-26 20:09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谭彩丹)  “食安创建 我在现场”“食安创建 我们参与”“食安创建 你我助力”“安全食品 大家共享”。2月24日,江西省全省食品监管人员代表、食品企业代表、社区食品安全信息员、广大群众共同发起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倡议,形成了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此次创城倡议宣传活动截至发稿前已在全省开展50余场,组织参与人数已达300余人。


图为各餐饮店悬挂“寻找笑脸餐饮”标语,营造宣传氛围。

图为各餐饮店悬挂“寻找笑脸餐饮”标语,营造宣传氛围。


  据悉,为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精神,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食品安全能力现代化,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水平,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共享舌尖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近日在江西省南昌市、赣州市、鹰潭市、新余市4个创建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城市及30个创建县集中上线,活动分为“食安创建 我们在行动”,“寻找‘笑脸’餐厅  守护舌尖安全”,“食安知识知多少”线上有奖竞赛,“对话食安专家 秒懂食安知识”视频课程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


图为各餐饮店悬挂“寻找笑脸餐饮”标语,营造宣传氛围。

图为各餐饮店播放“寻找笑脸餐饮”标语,营造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