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举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培训会

  • 2021-03-02 15:42
  • 作者:马少宾 阿依努尔·叶尔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四个场次举办了2021年度《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培训会。全市化妆品经营企业、美容美发机构、母婴用品店等化妆品经营者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上,阿勒泰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化妆品基础知识、依法经营、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为了让参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操作上报程序,确保报告填写质量,阿勒泰市市场监管局借用企业机房,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参会人员也通过计算机进行了报告的模拟填写,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培训,阿勒泰市市场监管局辖区化妆品经营者对行业新要求以及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直观和深刻认识,为下一步全市深入开展化妆品监管工作、落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保障化妆品使用安全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马少宾 阿依努尔·叶尔肯)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