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2021-03-05 15:53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5日,阳光和煦,一支“红色”小队从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发,一路南上来到了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社区,参加山东省药监局与环山路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图为山东省药监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药知识。

图为山东省药监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药知识。(齐桂榕 摄)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药监局工作人员主动为过往的社区居民分发安全用药知识手册、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常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表现等宣传册,为公众讲解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用药意识。此次活动还为女性居民发放鲜花,提前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献上祝福。此外,活动还组织了眼科义诊,关注居民眼部健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获得群众好评。


图为社区居民排队参加义诊活动。

图为社区居民排队参加义诊活动。(齐桂榕 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每个处室业务骨干的支持,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山东省药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郭锋介绍,自2015年以来,山东省药监局一直联合社区举办志愿服务活动,并且结合节日、重大活动策划不同主题,形式多样。


  环山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石杰伟表示,“社区会把'学雷锋'志愿活动一直坚持下去,不能'三月来四月走',要让'奉献''互助'的理念深入人心”。


  今后,山东省药监局将继续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的理念,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及药品安全宣传工作。(齐桂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