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2021-03-09 13:44
  • 作者:齐桂榕 孙淼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做新时代新女性,为药品审评查验事业建新功”主题活动,该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中心全体女职工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女职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见贤思齐,爱岗爱家,敬业奉献。此外,中心药品注册检查科科长冯巧巧进行了“做新时代奋进新女性”专题讲座,教授女职工如何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实现人生价值。活动最后还开展了“学习强国”相关知识竞答活动,既检验了学习成果,又激发了学习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了工作热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审评、检查工作中去,为药品审评查验事业再建新功。(齐桂榕 孙淼)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