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展核酸检测收费专项检查

  • 2021-03-08 11:06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的《关于做好近期价监竞争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核酸检测机构,开展价格收费专项监督检查。


  该局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收费明细及发票等方式对各核酸检测机构收费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各机构是否严格执行项目收费标准;是否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标明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等信息;是否存在变相提高收费标准、利用服务套餐强制捆绑服务并收费等违法行为,确保各机构落实价格收费政策,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王雨林)


图为3月5日,执法人员对一家核酸检测机构检查核酸检测收费明细。

图为3月5日,执法人员在一家核酸检测机构检查核酸检测收费明细。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