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深入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企业开展调研

  • 2021-03-11 14:56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雨率队赴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试点企业云南德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管理者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现状、发展愿景和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座谈,并实地查看了产品生产全过程。


云南省药监局深入医疗器械唯一标识试点企业开展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调研组指出,云南德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即溶止血纱布作为云南省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试点品种,要起到示范作用,在应用UDI中遇到的难点可以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积极探索,共同促进唯一标识的拓展应用,有力助推医疗器械从生产到临床使用全链条联动的追溯系统建立。


  调研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法规要求组织生产,对国家局飞行检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要进行自查,举一反三,做到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质量管理体系,保持质量管理的有效有序运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