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药监局被评为海南省政务服务先进单位

  • 2021-03-16 20:03
  • 作者:陆悦 贺澜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通讯员贺澜起) 日前,海南省召开全省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对2019~2020年度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和政务服务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被评为政务服务先进单位,一名工作人员被评为政务服务优秀工作者。


  2019年以来,海南省药监局围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以“最大限度简化审批 、最大限度优化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持。2020年,海南省药监局共受理办件7533件,全面实现不见面审批、免交纸质材料,按时办结率继续保持100%。


  海南省一体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结果显示,海南省药监局办件评价率由原26.02%提升至100%;行政审批事项办结压缩时限达标率由原62.10%提升至102.2%;大幅增加即办件,即办件占比达标率由原来42.33%提升至120.00%;进一步对55个行政许可事项精简掉58条申报材料;药品再注册审批(未在产品种)在原承诺办结时限12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压缩至20个工作日,审批效率显著提升;此外,海南省药监局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解决行政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