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 2021-03-22 14:06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内蒙古展览馆组织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凤屹,党组成员、副局长呼格吉胡、甄作明和局机关及第一检查分局、所属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为参观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


  展览分为新中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个篇章,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复制还原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珍贵文献、档案、图片818份。其中,涉及内蒙古民族工作内容的有84件,这些资料真实反映了党对少数民族地区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详尽展示了各个历史时期党中央解决民族问题、开展民族工作的奋进历程,特别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大事、要事。


  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内蒙古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杨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