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 2021-03-31 19:48
  • 作者:郭婷 孙晓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9日,河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通知,部分处室、直属单位简要汇报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组织研讨了《省药监局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行动计划的意见》。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用好河南省红色资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调查,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立足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沉下心来,梳理出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清单,找准服务、监管等方面工作的薄弱环节,切切实实精准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各单位要立足本职,分类开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到药品监管十项重点工作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深入推进省局“能力提升年”“作风建设年”“药品智慧监管”规范提升案件查办等工作,持续纠四风转作风。要开展“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支部手拉手、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等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五比一争”,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推行承诺践诺,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时,要注重建立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出台相关规章制度,堵塞工作漏洞,不断加强和创新药品监管工作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取信于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郭婷 孙晓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