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武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2021-04-14 17:39
  • 作者:周汉青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汉分局(以下简称武汉分局)局领导带队先后到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列出16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制定计划帮助企业逐个销号解决。


  武汉分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融入实践,对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区分药品生产、药品经营、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企业,由局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和随机抽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先后帮助1家药品经营企业政策指导和整改问题,帮助5家药品生产企业对不合格血浆、过期麻精药品等进行排查,对质量安全隐患逐个清理,对不合格血浆、过期麻精药品进行监督销毁,督促企业加强药品质量安全管理。


  同时,武汉分局还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监管,在现场检查中积极宣传监管新法规、新政策,帮助企业发现风险,解决问题,提升产品质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周汉青)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