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一分局召开药品生产环节业务交流和风险会商会

  • 2021-04-20 16:31
  • 作者:刘绪广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2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一分局召开药品生产环节业务交流和风险会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企业存在的风险点,并进行探讨交流,分管局领导结合实际一一进行了分析点评,并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了专业检查知识。会议还对近期开展的生物制品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其中的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形成了风险防控报告,并要求相关企业对照风险防控报告开展自查,整改提升,进一步规避风险。


  会议既促进了监管人员互学共进,提升了工作能力,也提前对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提高了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监管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刘绪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