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布第四批国家集采山东中选产品挂网执行等事宜

  • 2021-05-11 15:19
  • 作者:
  • 来源: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5月8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山东中选产品挂网执行等事宜的通知》,根据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山东中选结果落地执行的工作部署,就建立配送关系、平台调整价格等事宜进行通知。此次挂网产品清单中包含了多品规的布洛芬注射液、玻璃酸钠滴眼液、加巴喷丁胶囊等。撤销挂网清单包含氯雷他定片、替米沙坦片等15种产品。


  根据该通知,2021年5月10日前,各相关企业、医疗机构要通过省平台完成建立配送关系;2021年5月14日山东省药械集中采购平台调整中选产品价格,供医疗机构采购备货;2021年5月14日对企业自主申请的原挂网中选产品及多包装产品撤销挂网(清单见附件2);2021年5月21日开始,有关医药机构应按照第四批国家组织集中带量采购药品(山东)中选结果,向患者销售中选药品。

 

附件1: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山东中选挂网产品清单.xlsx


附件2: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原挂网山东中选产品及多包装产品撤销挂网清单.xlsx


(责任编辑:冯玉浩(实习))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