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开展高考前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 2021-05-28 10:33
  • 作者:刘权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高考临近,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一所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正在一所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在此次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考点学校食堂和供餐单位的加工场所环境、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记录、原料采购储存、供货资质和产品合格证明、餐饮用具洗消与保洁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各考点所在校园周边食品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店主体资质、索票索证落实情况,并对食品店货架上的食品进行抽查。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经营者的法律宣传力度,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守法诚信意识,为广大考生及消费者营造安全舒心的饮食环境。(刘权)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